企业旺旺
山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山南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山南装修设计

山南宣传栏直销

  • 公司:山南同德广告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静
  • 发布时间:2024-04-30 02:04:48
  • 所在地:山南
  • 标题:山南宣传栏直销
  • 来源: 山南招商新闻 >山南建筑装修 >山南装修设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uMgWqhASKd4山南宣传栏直销信息是由山南同德广告设备有限公司在山南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山南企业旺旺装修设计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材质

    不锈钢 镀锌板

  • 产地

    江苏宿迁

  • 规格

    任意(cm)

  • 类型

    灯箱

  • 颜色

    可定制

  • 品牌

    同德广告

  • 可定制

  • 型号

    XCL







比如在垃圾桶的顶部设计一个花盆,可以让用户种植各种绿植,比如说图片中就种植了一颗绿萝。这样的设计,让垃圾桶也变得十分可爱也更实用,因为这样的垃圾箱,人们更愿意将垃圾投放在垃圾桶内。
    普通的垃圾桶经过别出心裁的设计,也变得更有意义起来,垃圾桶的制作材质可采用不锈钢金属材料制造,即使是长期使用也不会生锈,确保了日久如新。每天的生活中,无论是在家中或者是办公室,都离不开垃圾桶的身影,有了它,可以让我们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干净。

 


立式滚动挂壁灯箱基本功能及特点介绍
  立式滚动挂壁灯箱系统具有安装方便,操作简单,性能稳定,功能齐全等特点,目前被广泛应用于广告展览展示的各大领域。
  立式滚动挂壁灯箱基本功能:
  主要功能如下:画面张数多可安装画面5张或更多(根据实际系统配置);每张画面停留时间长5 9分钟59秒;断电复位(选配),断电继电系统(选配);画面准确稳定,可独立调整;机械行程限位保护、多机同步运行及断电复位与断电继电系统等。

 

 


 本公司精髓是集结五金工艺、机械、光电、电子、电脑编程等为一身的高科技智能光电广告灯箱专业生产商。厂房面积5000平方米,先后引进一批各项目专业对口的高技术、高素质工程师,专门负责各事业部的研发、生产和管理。并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生产技术骨干人才。丰富的广告制作经验和生产技术力量雄厚是我公司立足于市场的

 

 

 

 


多功能旧衣服回收箱,包括箱体,在箱体上设有用于投放旧衣服的投放口,在箱体内部还设有电路部分,电路部分包括:重量传感器,设置于箱体的底部,用于感应箱体内部旧衣服的重量;显示装置,设置于箱体上,用于显示箱体内旧衣服的重量;数据交互电路,用于将箱体内旧衣服的重量发送给后台服务器;主控制电路,分别与重量传感器、显示装置以及数据交互电路电连接,用于控制显示装置和数据交互电路;供电电路,用于为显示装置、数据交互电路以及主控制电路供电。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