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山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山南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山南土工格栅

洛扎煤矿井下用双抗网企业

  • 公司:山南润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2.5
  • 联系人:李峰
  • 发布时间:2024-04-29 02:12:38
  • 所在地:山南
  • 标题:洛扎煤矿井下用双抗网企业
  • 来源: 山南求购信息 >山南家装建材 >山南土工格栅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洛扎煤矿井下用双抗网企业信息由润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发布,EWOhzrJBTm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大汶口石膏工业园区.







在实际灌溉工作中,排水渠间双向土工格栅排水网得到了广泛应用。排水网络通常既起到排水通道的作用,也起到排水通道的作用.!适用于环保工程的双向土工格栅:我们知道双向土工格栅适用于生活垃圾填埋场、化学渣场、电厂灰坝等环保工程。以高密度聚乙烯(HDPE)为原料,经特殊挤出成型工艺加工而成.它有三层特殊结构.中间筋为刚性纵向排列,形成排水通道.即使在非常高的负荷下也能保持高排水性能。双面粘结透水土工布组合使用,具有“反滤排水通风防护”的综合性能.是目前理想的排水材料。双向土工格栅产品的性能;排水性能(相当于1米厚砾石排水);高抗拉强度;降低土工布嵌入网芯的概率,保持长期稳定排水;长期承受高压载荷(能承受3000ka左右的压缩载荷);施工方便,缩短了工期,降低了成本。
在铁路、公路等交通基础设施中,工程的安全和使用寿命与其自身的排水系统密切相关,其中土工合成材料是排水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双向土工格栅是一种新型土工合成材料。其构成结构是一种三维土工布芯体,其两侧均贴有非织造土工布。双向土工格栅芯包括一根厚的竖向筋,顶部有一根斜筋,底部有一根斜筋。能快速排出道路的地下水也有一个孔隙维持系统,它能在高负荷下堵塞毛细水。同时还可以起到隔离和地基加固的作用。双向土工格栅由专用双向土工格栅两侧粘结土工织物制成。土工织物(反滤)和土工网(排水和防护)的结合提供了完整的“反滤-排水-防护”效果。双向土工格栅芯独特的三维结构,在整个使用过程中能够承受较高的压缩载荷,保持相当大的厚度,具有很好的透水性。
玻纤土工格栅的施工技巧基础表面清洁,根据施工图纸、开挖边坡(设计坡度1:2),浮动土壤边坡表面和运河基地,表面粗糙度水平不超过5厘米,表面应该是湿的,没有杂物,验收后开始下一步建设监理工程师。为了保证边坡的稳定性,保证机械运行的安全性,应考虑水平填充90cm的宽度。在填满每一层之前,先把填土材料的铺装材料(加上额外的宽度)铺好,然后铺上石灰线标记。
土体采用水力碎石机破碎,土体粒径不超过5cm,破碎后的土体根据设计要求的含水量进行调整,由铲斗或挖掘机将土体运至施工现场。格栅放置在玻璃纤维格栅上,格栅材料放置在处理层的底部。网格的底端和尾巴的自由端使用Φ6mmU型钢筋固定在坡面和地面或填充层上。geogrid的纵轴应该垂直于运河的轴线方向。
膨胀的土是铺成的。在固定之前,网格的自由端用张紧的梁拉紧。填充方法是用来填充紧固格栅上的格栅,并将推土机推平。垃圾场的厚度为32 - 33cm,车辆和工程机械不能直接压碎格栅,避免格栅的损坏和松懈。
压实是用20t振动平板轧制而成的轧辊。摘要针对软土和中膨胀土的不同要求,对其进行了干密度采样试验,以满足上部土填充设计要求的密实度。格栅和计数器包,每一个填充和压实的两层土壤约50厘米,减少了坡度。下格栅覆盖在1.0m以上的土层上,上格栅与连接杆相连。与土工格栅上的格栅连接的格栅或张紧梁对袋子背面的增强格栅施加拉力,使结构表面上的反向格栅收紧,并将6mmU钢筋固定在填充层上。
格栅铺设:在平整压实的场地上,安装铺设的格栅其主要受力方向(纵向)应垂直于路堤轴线方向,铺设要平整,无皱折,尽量张紧。用插钉及土石压重固定,铺设的格栅主要受力方向好是通长无接头,幅与幅之间的连接可以人工绑扎搭接,搭接宽度不小于10cm。如设置的格栅在两层以上,层与层之间应错缝。大面积铺设后,要整体调整其平直度。当填盖一层土后,未碾压前,应再次用人工或机具张紧格栅,力度要均匀,使格栅在土中为绷直受力状态。
填料的选择:填料应按设计要求选取。实践证明,除冻结土、沼泽土、生活垃圾、白垩土、硅藻土外均可用做填料。但砾类土和砂类土力学性能稳定,受含水量影响很小,宜优先选用。填料粒径不得大于15cm,并注意控制填料级配,以保证压实重量。
填料的摊铺和压实:当格栅铺设后,应及时填土覆盖,时间不得超48小时,亦可采取边铺设边回填的流水作业法。先在两端摊铺填料,将格栅固定,再向中部推进。碾压的顺序是先两侧后中间。碾压时压轮不能直接与筋材接触,未压实的加筋体一般不允许车辆在上面行驶,以免筋材错位。分层压实度为20-30cm。压实度必须达到设计要求,这也是加筋土工程的成败关键。
对于高度不同的裂(接)缝及下陷的区域,必须进行找平处理。对于桥而、路而的突起、铁钉等}”l起物,必须进行清理或找平处理至平整。将玻纤土工格栅背而的隔离膜(纸)张揭去,有织物的一而朝上,以裂(接)缝为中心线将玻纤土工格栅平整的贴在路而上。如遇不规则的裂(接)缝,可用裁纸刀将玻纤土工格栅切断,按裂(接)缝的走向跟踪粘贴。但在玻纤土工格栅与玻纤土工格栅的结合处,要形成5cm的重叠搭接。使用工具用力碾压将玻纤土工格栅熨贴至地而(小量施工可用橡皮锤、带橡胶的滚简,大量施工可用小型胶轮压路机集中碾压),以确保玻纤土工格栅同路而结合成为一体,不能有气泡,皱褶。
在玻纤土工格栅的施工完成后,尽量将完工的路而保护起来,避免对玻纤土工格栅表而的污染和破坏,因此,可尽R_喷洒粘层油摊铺沥青混凝土,热摊铺厚度不低于5mm注意事项:玻纤土工格栅施工时,其表而温度应在等于或大于20℃的条件下使用,表层温度低于20℃时,要使用温火烤玻纤土工格栅的胶而,注意不得过烤,胶而熔化即可。或者使用常规的乳化类粘层油,用量在0. 5一1. Okg/m2 0在铺设前不得将隔离膜(纸)揭开。在铺设玻纤土工格栅时应将成卷材料拉紧,铺设后的玻纤土工格栅应平整、不起皱、不翘边。在铺设过程中若出现重叠时,重叠长度为50}-125mm。不能超过两层以上的重叠。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