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山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山南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山南建材办厂

山南低压无缝钢管现货

  • 公司:山南开安管业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夏志明
  • 发布时间:2024-04-19 14:12:35
  • 所在地:山南
  • 标题:山南低压无缝钢管现货
  • 来源: 山南最新资讯 >山南家居建材 >山南建材办厂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建材办厂供应信息山南低压无缝钢管现货,XqiAsKdUnf8联系人:夏志明,地址:东昌府区凤凰工业园百亿钢管物流园A区28号,开安管业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品牌

    开安管业

  • 产地

    聊城

  • 适用范围

    广泛

  • 等级

    国标K9

  • 型号

    100-1200








 球墨铸铁管产品标准

  gb/t 水及燃气管道用球墨铸铁管、管件和附件

  gb/t 球墨铸铁管水泥砂浆离心法衬层一般要求

  gb/t 球墨铸铁管水泥砂浆离心法衬层新拌砂浆的成分检验

  gb/t 球墨铸铁管沥青涂层

  gb/t 17456 球墨铸铁管外表喷锌

  gb/t 生活饮用水输配水设备及防护材料的安全性评价标准k9级球墨铸铁管口径dn80-dn2000

  球墨铸铁管规格k9级/t型接口给水管球墨铸铁管:

  k9级球墨铸铁管(ductile cast iron pipes)

  k9是一种壁厚等级标准,9是一种系数。e=k×(0.5+0.001×dn)

  e是壁厚,dn是公称直径

  离心铸铁管***小壁厚为6mm,非离心铸铁管和管件***小壁厚为7mm。

  e=k(0.5+0.001dn)

  式中:e —— 标准壁厚,mm;

  dn —— 公称直径,mm;

  k —— 壁厚级别系数,取一系列整数:7、8、9、10、11、12...


球墨铸铁管在供水管道中的优越性:
  1.由于球墨铸铁管采用柔性接头,施工操作较为方便,可提高施工效率、改善施工条件、降低施工成本,而且接口大部分采用胶圈连接,操作简便,能缩短工期,降低施工造价。
  2.球墨铸铁管具有承受供水压力高,能抵抗外部荷载和适应地质条件的变化,管材具有强度高、韧性好、耐腐蚀、柔性接口安装方便、抗震性强、劳动强度低等优点,可适用于地质差的地段和横穿公路,不需另外加工钢管,再加上耐腐蚀性强,能适用于沿海和盐碱地带。目前在地下管线工程中广泛应用。大型管道安装工程更能体现其安装便捷,劳动强度低的优势。
  3.球墨铸铁管密封性能好,不易渗漏,可减少管网漏失率和降低管网日常维护费用。
        山东聊城球墨铸铁管有限公司主营:球墨铸铁管,柔性接口铸铁排水管、管件的专业化大型企业. 在球墨管件、井盖铸造的生产工艺方面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球铁管件严格执行国标GB13295-2003和国际标准ISO2531、EN545标准,井盖执行EN124标准。
       目前我公司的管件产品规格DN80-DN800,亦可以按用户要求的其他标准安排生产。管件年产量达二百万余吨,已销往国内各省以及欧洲、中东、东南亚等和地区。公司成立以来,一贯奉行"质量"的宗旨,模具车间、机加工车间、水压车间、化验室、清砂车间等加工检测设备完善,并于2002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现我公司有大量球墨铸铁管现货,将以优惠的价格,批零兼营的方式,为您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电议。  
      公司实施"以人为本"的现代化管理体制,注重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

影响山东无缝钢管屈服强度的外在因素

 所谓无缝钢管屈服强度指的是无缝钢管发生屈服现象时的屈服极限,亦即抵抗量塑性变形的应力。大于此极限的外力作用,将会使零件永久失效,无法恢复。

  影响无缝钢管屈服强度的外在因素有:温度、应变速率、应力状态。随着温度的降低与应变速率的增高,材料的屈服强度升高,尤其是体心立方金属对温度和应变速率特别敏感,这导致了钢的低温脆化。应力状态的影响也很重要。虽然屈服强度是反映材料的内在性能的一个本质指标,但应力状态不同,屈服强度值也不同。

  影响无缝钢管屈服强度的内在因素有:结合键、组织、结构、原子本性。如将金属的屈服强度与陶瓷、高分子材料比较可看出结合键的影响是根本性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