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山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山南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山南土工格栅

加查双抗塑料护帮网种类

  • 公司:山南润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2.5
  • 联系人:李峰
  • 发布时间:2024-04-30 00:42:50
  • 所在地:山南
  • 标题:加查双抗塑料护帮网种类
  • 来源: 山南求购信息 >山南家装建材 >山南土工格栅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cSmdwOGYQj1行业资讯:加查双抗塑料护帮网种类,我们山南润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提供的加查双抗塑料护帮网种类,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李峰,QQ:6951688,地址:山南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大汶口石膏工业园区.







土工格栅施工注意事项: 土工格栅的铺筑面应较为平整,铺筑层经验收合格后,为防纵向歪斜现象,先按幅宽在铺筑层划出白线或挂线,即可开始铺筑,然后用铁钉固定格栅的端部(每米宽用钉8根,均匀距离固定),固定好格栅端部后,用铺筑机将格栅缓缓向前拉铺,每铺10米长进行人工拉紧和调直一次,直至一卷格栅铺完,再铺下一卷,操作同前,铺完一卷后用6T-10T的压路机从起始点开始向前进方向碾压一遍即可,(如铺筑在中面层上和找平层上,用钢辊压路机为宜;如格栅直接铺在混凝土路面上,用胶辊压路机为宜,)接铺:以卷长为单位作为铺设的段长,在应铺格栅的段长内铺满以后,再整查一次铺筑质量,然后接着铺筑下一段,下一段铺筑时,格栅与格栅可以用10-15CM的搭接长度,并用铁钉或木楔固定后继续向前进方向铺第二段,依次类推,操作要求同前。 
土工格栅施工工艺流程:检测、清理下承层→人工铺设土工格栅→搭接、绑扎、固定→摊铺上层路基土→碾压→检测, 土工格栅在平整的下承层上按设计要求的宽度铺设,其上下层填料无刺坏土工格栅的杂物,铺设土工格栅时,将强度高的方向垂直于路堤轴线方向布置,土工格栅横向铺设,铺设时绷紧,拉挺,避免折皱、扭曲或坑洼,土工格栅沿纵向拼接采用搭接法,搭接宽度不小于20cm。 铺好土工格栅后,人工铺设上层填料,及时完成碾压,避免长期暴晒,然后采用机械运料、整平、碾压,机械摊铺、碾压从两边向中间推进,碾压自两边向中间进行,其压实度保持达到规范要求。 杜绝一切施工车辆和施工机械行驶或停放在已铺好的土工格栅上,施工中随时检查土工格栅的质量,发现有折损、刺破、撕裂等损坏时,视程度修补或更换。
对于高度不同的裂(接)缝及下陷的区域,必须进行找平处理。对于桥而、路而的突起、铁钉等}”l起物,必须进行清理或找平处理至平整。将玻纤土工格栅背而的隔离膜(纸)张揭去,有织物的一而朝上,以裂(接)缝为中心线将玻纤土工格栅平整的贴在路而上。如遇不规则的裂(接)缝,可用裁纸刀将玻纤土工格栅切断,按裂(接)缝的走向跟踪粘贴。但在玻纤土工格栅与玻纤土工格栅的结合处,要形成5cm的重叠搭接。使用工具用力碾压将玻纤土工格栅熨贴至地而(小量施工可用橡皮锤、带橡胶的滚简,大量施工可用小型胶轮压路机集中碾压),以确保玻纤土工格栅同路而结合成为一体,不能有气泡,皱褶。
在玻纤土工格栅的施工完成后,尽量将完工的路而保护起来,避免对玻纤土工格栅表而的污染和破坏,因此,可尽R_喷洒粘层油摊铺沥青混凝土,热摊铺厚度不低于5mm注意事项:玻纤土工格栅施工时,其表而温度应在等于或大于20℃的条件下使用,表层温度低于20℃时,要使用温火烤玻纤土工格栅的胶而,注意不得过烤,胶而熔化即可。或者使用常规的乳化类粘层油,用量在0. 5一1. Okg/m2 0在铺设前不得将隔离膜(纸)揭开。在铺设玻纤土工格栅时应将成卷材料拉紧,铺设后的玻纤土工格栅应平整、不起皱、不翘边。在铺设过程中若出现重叠时,重叠长度为50}-125mm。不能超过两层以上的重叠。
矿用土工格栅是一种煤矿井下用塑料护帮网,以聚丙烯为首要原材料,经过阻燃、抗静电技能处理后,选用双向拉伸办法构成的整体结构的“双抗”塑料网。该产品便于施工,成本低,安全美丽。
矿用土工格栅在煤矿工作中也称作煤矿井下用双向拉伸塑料网假顶,简称假顶网。矿用土工格栅是专门为煤矿井下回采工作面假顶支护和巷道护帮支护设计制造的,是选用几种高分子聚合物并填加其它改性剂,经加热,揉捏,成型,冲孔,拉伸,定型,卷取等工序制造而成。矿用土工格栅与金属纺织网,塑料编织网比照,具有重量轻,强度大,各向同性,抗静电,无腐蚀,阻燃的特征,是一种新式煤矿井下支护工程及土木工程用网状格栅材料。
矿用土工格栅首要用于煤矿井下回采工作面假顶支护工程,矿用格栅亦可用作其它矿山巷道工程、边坡防护工程、地下土建工程和交通路程工程的土石锚固、加强的材料,矿用格栅是塑料纺织网的较好替代产品之一。
各组数据取其平均值即可。钢塑工格栅可用于公路、铁路、路堤、桥台、施工便道、码头、护岸、防洪堤、水坝、滩涂治理、货场、渣场、机场、运动场、环保建筑、软土地基加固、挡墙、护坡和路面抗劣等土木工程。特点:强度大、蠕变小、适应各类环境土壤,完全可以满足高等级公路中的高大挡墙使用。能有效的提高加筋承载面的嵌锁、咬合作用、极大程度的增强地基的承载力、有效的约束土体的侧向位移,增强地基稳固性能。与传统格栅相比更具有强度大、承载力强、抗腐蚀、防老化、摩擦系数大、孔眼均匀、施工方便、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更适应于深海作业、堤岸加固,从根本上解决了其他材料做石笼因长期受海水冲蚀而造成的强度低、耐腐蚀性能差、使用寿命短等技术难题。
能有效的避免在施工过程中被机具碾压、破坏而造成的施工损伤。双向土工格栅的适用情况和作用,双向土工格栅的施工情况:一般软基处理填高大于4米时采用。软基处理时当路基填高在3-4米之间或路桥结合部、防止不均匀沉降时采用。旧路加宽防止纵向裂缝在新旧路基结合部加铺。低填浅挖段、填土在2米以内的软基处理、不良段的路基加.加固路基,防止断裂双向土工格栅的工程作用:可用于公路、铁路、路堤、桥台、施工便道、码头、护岸、防洪堤、水坝、滩涂治理、货场、渣场、机场、运动场、环保建筑、软土地基加固、挡墙、护坡和路面抗劣等土木工程。双向土工格栅上的价格比较优势。近年来,生产,应用和双向土工格栅的研究的各个方面发展迅速,反映了中国已经具备了生产能力和技术水平。
但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同时也不能满足工程机械设备的需求,在深度和认识深度而言,还有一定的差距,是改进现有产品和进一步发展质量的前提下,新产品,新技术。在全国各地特别是在东南沿海地区,伟大的双向土工格栅的潜在应用,双向土工格栅前景广阔,乐观。双向土工格栅在价格上的比较优势,而且效果已经达到。所述聚合物材料是后一个双向土工格栅网具有正方形或矩形形状,当其制造和方向可分为两种的。它是由挤出(原料多,高密度聚乙烯或聚丙烯),和取向的加热条件下施行冲孔在聚合物片。双向土工格栅只沿片材长度方向上进行,并且继续到双向土工格栅双向土工格栅然后在方向上进行垂直于其长度。因为与加热扩展流程的双向土工格栅的制造高分子聚合物重新排列定向,增强的分子链之间的结合力,以改善该对象的强度。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